4008-360-021 ENGLISH

麦韦德--让新的展厅用心介绍给你

发布时间:2020-05-18信息来源:麦韦德 浏览次数:

麦韦德--让产品在您指尖停留


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,对产品的品质也有更高的需求,门窗市场也不例外,甚至因为门窗产品的“慢消品”的特性,更加呈现高端市场繁荣的景象,消费者对于门窗的需求也逐渐向高端化集结。可以说,高品质门窗已经成为了门窗领域的新风口。


   麦韦德门窗作为全开窗行业的领军者,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全开窗领域,将匠人精神融入到产品每一个细节之处,以创新思维追求更加完美的效果。在十几年里,麦韦德产品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。


门窗行业相对来说,发展比家居界的其他行业更晚,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是需要企业去带动的,行业也带动企业发展,其实是相辅相成的。所以我们所有的宣传工作就是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我们全开窗行业。因为在之前,消费者会认为门窗就是装修的事情,不需要有品牌的选择,我们希望通过宣传,让消费者了解到,门窗其实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。


互联网+的概念进入家居行业也有几年了,我认为,每个行业或者每个企业,在特定的时间去做特定的事情,麦韦德前期重点是在线下高端卖场的门店发展,让客户更方便的看到产品实物。从今年开始,宣传重点将放在互联网上。目前我们需要做的是:第一,开发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;第二,能够让消费者在我们全国各地的终端店体验到我们的产品;第三:互联网媒体引流,让更多的终端用户知道我们产品。


麦韦德网络宣传覆盖微信、微博、头条、网易、搜狐、 新浪、腾讯、凤凰等新媒体传播和新闻客户端,并大力度投放百度引擎。各个城市的高端卖场如:红星美凯龙,居然之家,喜盈门等其它卖场均有实体体验店。让客户想到就能找到,赢得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,助力终端销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