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8-360-021 ENGLISH

企业介绍

麦韦德,是佐拉建材(上海)有限公司旗下面向中高端消费者打造的门窗品牌,创立于 2011年。源自欧洲技术的门窗系统,专注于全敞开系列门窗产品。总部位于中国一线城市--上海,是一家集研发、制造、营销、技术服务及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供应商。产品大范围应用于高端家装,酒店,会所,高端公寓,别墅等。


商贯南北的生产实力,国际视野的研发团队,品质信赖的产品,精确智能的营销体系是麦韦德发展的四大推动力。领行业之先,建立起全广度、立体化的优势体系。奠定了中国创新型门窗行业共识和“全敞窗”倡导者的坚实地位。


“十年磨砺,厚积薄发”凭借不断跃升的品牌影响力和逐渐完备的综合实力,并在互联网新形势变革中,麦韦德门窗抓紧时代机遇,以专业与品质为基础,开辟出一条重服务与高成长并重的特色发展之路。全面进入创新型、规模化的发展新时代。

我们的优势

从创立之始,麦韦德谋定而后动,一直践行全敞门窗引领者战略;十年坚持,专注于一域,精耕细作,荣获多项国家专利,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;以时代匠人之心,溯品质生活本源


  • 2011

    麦伟德于2011年
    在上海成立

  • 14

    曾抵御14级台风

  • 18000

    18000次开启实验

  • 100%

    敞开面积100%

  • 35db

    最高降噪35db

企业理念

从工厂到企业,从思想到精神,从人才到创新,产品为根基,服务为根本,管理为保障

  • 麦韦德使命

   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全敞窗

  • 麦韦德愿景

    成为全敞门窗引领者

  • 麦韦德核心价值观

    客户第一,分享利他,团结合作

  • 管理理念

    信任,共赢,热情,快乐

  • 人才理念

    提升自己,成就企业

  • 产品理念

    没有60分,只有0分和100分

荣誉证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