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8-360-021 ENGLISH

麦韦德--给最新的技术服务你

发布时间:2020-05-18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

麦韦德--卓越的产品与质量

 麦韦德全开窗系列产品区别于传统产品的设计。我们一直致力于探究全开窗在功能上以及在休闲场所上的应用,以创新设计之美和人性化的细节,搭起设计与生活相互交融的桥梁,籍此也向消费者展示着全开窗独特的魅力。


麦韦德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,专注创新设计,深度发崛产品价值,提升品牌影响力及产品竟争力,麦韦德门窗向来注重产品创新设计,十数深耕全开窗领域。


麦韦德门窗一直以来都把产品的质量放在首位,从始至终一直秉承着质量是发展的前提,服务是发展的基础,将品牌和质量相结合,将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,进行不断地开拓创新,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好的折叠窗产品,同时也为加盟商创造了更加有利的选择条件。


 麦韦德门窗始终坚持“品质与品牌同步,企业与社会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把“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阳台”作为企业的永恒初心与笃行目标。


 麦韦德产品曾荣获:“科技创新奖”,“中国门窗幕墙百家“小而美优企业奖”,“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”,“中国门窗幕墙星品奖”“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奖”以及“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十大慈善个人奖”。


 这是属于麦韦德的骄傲,也是门窗行业对我们的认可。“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”,麦韦德门窗深耕全开门窗市场十几载,希望以设计优化人居,以麦韦德全开门窗提升人居生活水平,用有温度的设计点亮美好生活。



上一条 返回列表 暂无下一篇